爱看剧的咸人

同人文新手

【邓为x杨紫】42:片场的显眼包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回到酒店,紫爸终于忍不住,急得要分享,把熟睡的紫妈给叫醒了。


     “快醒醒,有事跟你讲!”紫爸坐在床边,拍着紫妈。

     “等我睡醒后再说!”紫妈实在是困,不想搭理紫爸,侧了个身背对着他。

     “我忍了一路了,不说出来睡不着。”紫爸摇着紫妈的身子,唤她起床。

     “什么事情?非得现在说。”紫妈不耐烦地动了动身子。

     “我们奥奥真的和那个男的,在谈了!”


     紫爸此话一出,紫妈瞬间清醒过来,转回身来,看向紫爸,问,“真的在谈了?你怎么确认的?”

     “被我遇见了,跟我坦白了!”紫爸单手搓着膝盖。

     “在哪被你遇见的?你们不是去参加宴会吗?”紫妈以为宴会上发生了什么大事,赶紧坐起身子,“他们俩不会出了什么幺蛾子了?”


     “没!”紫爸赶紧解释,“没在宴会上,是在宴会外面的小路上,他们偷偷出去拍拖,被我遇见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所以是真的在谈了?”紫妈坐起身子,靠着床头。

 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 “谈了多久了?到了哪一步了?我们奥奥有没有见过对方的家长了?”

     紫爸成功唤醒了紫妈,紫妈对他们俩的一切充满了好奇,一连串输出几个问题,紫爸被吓到,赶紧逃去洗手间,“我什么都没问!你想知道,自己问奥奥!”

      紫妈躺回床上,眼睛一直盯着天花板,没了睡意,脑子里全都是关于邓为和杨紫的事。


     第二天紫爸还有事,杨紫和紫妈先回北京。

     紫妈可没紫爸那么能忍,一路上抓着杨紫,问关于邓为的一切事情。

     “你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他爸妈是干什么的?现在住在哪里?你们以后有什么打算?”

     “妈,你一下子问我那么多问题,我怎么回答?而且,我现在不想回答这些问题,我只想静静!”杨紫的状态有点迷糊。


     “那谁让你爸就跟我说你们在一起了,然后啥也没说,那~那~我只能来问你了!”

    “妈,拜托你让我静一会,我昨晚没睡好,我现在好困,让我眯一会!”

     说完,杨紫把头上的护耳毛绒渔夫帽拿下,盖住自己的脸,倒在坐椅子上,装睡来逃避紫妈的轰炸。

     “死丫头,就不能满足一下你妈的好奇心!我昨晚后半夜也因为你们的事没睡好!”

     紫妈拍了拍杨紫,见她没反应,怕女儿真的累了,紫妈也不再打扰,让她好好休息,自己也躺着,休息一会。


     到了机场,杨紫和紫妈一下车,粉丝便围了过来,紫妈在一旁护着杨紫。

     往机场大厅走去,杨紫在粉丝群里,见着了她一直以来都特别在意的一位粉丝,紫米奶奶。

     她突然停下脚步,转过身去,紫妈以为发生了什么,拉住她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没事,妈!我过去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说完,杨紫走进了粉丝群,引起了一阵欢呼,她穿过粉丝群,直接来到站在外围的紫米奶奶跟前,拥抱她,抚摸着她的后背,“奶奶,谢谢您的支持!”


     紫米奶奶虽然年过七十,但是一直以来,都积极地参加杨紫的线下活动,她经常叮嘱其他紫米,假如有一天自己不在了,让其他紫米们代她继续好好爱杨紫。

     这位特殊的紫米,一直以来都是杨紫心心挂念的,以前也想见见她,但是一直没有机会,这次没想到她就在粉丝群里,她一眼就看到后,便毫不犹豫地走了过去,给她一个深深的拥抱,感谢她一直以来的喜欢。

      机场双向奔赴的拥抱,瞬间上了热搜。


     在片场的邓为,得闲的时候,让助理把手机给他,他一打开手机,就看到了推送,看到杨紫和紫米奶奶在人群中拥抱,他把照片保存下来,然后发给了杨紫,附加文字,“我也是紫米,我和紫米奶奶一样,永远爱你!”

     刚下飞机的杨紫,看到邓为的微信,笑了笑,自拍一张照片,发了过去,“我到北京了!我也是钻石,永远爱你!”


     站在河边的邓为看着手机的照片,杨紫顶着毛绒绒黑白渔夫帽,再看看河对面的黑白毛的小羊,邓为笑了起来,拿着手机对焦对面的小羊,拍下照片,发给杨紫,“你今天就跟它们一样可爱,咩~”

     看到小羊的照片,杨紫不禁笑了起来,回复,“说,我跟小羊比,谁更可爱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是你!”


     和杨紫聊着,忽然抬起头,夕阳西下,落日余晖,天边被镶上了一层层橘,美得无法用语言形容。眼前的美景,很想与杨紫分享,便又拿起手机,拍了下来,发给了她,“好美的落日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看着照片里的的落日,和那熟悉的河边,杨紫心生想念,“好美啊!想念和你一起看日落的日子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也想!”

    “好好拍戏,等我北京的事忙完了,飞过去陪你!”

     “嗯!”


     听到杨紫会来陪自己,邓为像打了鸡血一样,在片场又是跳又是蹦的,简直就是片场的显眼包!

     下班的时候,跑得比谁都快,小助理撑着伞都赶不上他那大长腿!


     回到酒店,洗完澡照镜子的时候,邓为才发现自己白天在片场喂蚊子了,满身都是蚊子包。


      和杨紫视频,杨紫一眼就看到他一粒粒红色的蚊子印。

     “你怎么被咬成这样啊!没有喷防蚊水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没带,而且是回来酒店才发现被咬成这样,在片场的时候,完全不知道被咬了。”邓为痒得直挠挠。

     “你可别抓了,到时又得红一片,赶紧擦点舒缓的药。有备着吗?”杨紫问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找一下!”邓为拿来备药箱,翻来翻去,终于翻出一直舒缓膏,“还真有!”

      “赶紧擦一点,要不然痒死你。”杨紫看着邓为擦药,问,“有防蚊水吗?”

     “刚刚已经跟助理说了,明天会带过去。”邓为擦完舒缓膏,把药箱子放好,坐在床上,靠着床头。

      杨紫也往床上去,“我以前在那边拍戏,一定要带防蚊水,特别管用,我在网上给你买点。”

     “嗯,好!”邓为还是忍不住手往蚊子印上挠。


     “今天这么早开工,累吗?”杨紫坐在床上,盘着腿。

     “不累,还觉得很精神!对了,回去,叔叔阿姨有说什么吗?”邓为十分关心紫爸后续对自己的看法。

     “我爸还好,就让我们俩认认真真地对待这份感情。就是我妈,一个劲地问你,对你就是,十分的好奇!”杨紫一手托着下巴,笑眯眯地看着屏幕上的邓为。

     “要不然找个时间,我登门拜访一下,阿姨想了解啥,都可以直接问我!”邓为笑了笑,舔了舔唇。

     “那你快来,我这几天都在家,她不会放过我的,你快来救救我。”杨紫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“那我明天就去跟剧里请假,回北京一趟。”

     “别,才刚请过假,可别耽误剧组的进度了。”

     “知道,开玩笑的!”

     “接下来是不是得一直拍了?”

     “嗯,排戏一直排到了月底。”

     “月底,我有活要到上海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到时到上海陪你?”

     “你月底,在北京不是有活动吗?”

     “到时再飞回来就行了。”

  

     分隔两地的两人,只能晚上睡觉前,视频聊天,两人有说不完话,一直说一直说。


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

评论(13)

热度(1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