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看剧的咸人

同人文新手

【邓为x杨紫】43:朱迪兔兔和尼克狐狸!

在剧组连续拍了八天戏的邓为,终于可以歇一歇,剧组给了他三天假。提前跟杨紫商量好,在上海相聚。

     第一天的一大早,杨紫没有公开行程的情况下,偷偷来到了上海,准备和邓为好好享受这难得的三天。

     邓为到了上海后,首先去了摄影棚那边,忙完之后已经到了下午,马不停蹄地赶到公寓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一进门就被杨紫捂住双眼,邓为蹑手蹑脚地走着,“你是准备了什么惊喜吗?”

     “等等,你自己看!”杨紫一直捂紧邓为的双眼,直到客厅,才松开,“酱酱酱~~”

  

      看着沙发上散落的服装,和茶几上布满的装饰品,邓为看了看那些服装,又看了看杨紫,抖了抖眉,“Cosply?”

      “嗯嗯!”杨紫点着头,兴奋地走过去,“这些天,我在北京可没闲着,一直在买买买,早上一到上海,就干了一件事,拆快递!”

     邓为一件一件服装拿起来,看完一件又一件,“尼克~朱迪~杰克船长~猫女!大杂烩?你怎么买了这么多套?”


     杨紫解释起来,“尼克和朱迪一直都是我喜欢的角色,当年看疯狂动物城的时候,我爱死它们了,所以最想cos它们。可是它们只有头饰和服装,我俩这样打扮,一出去的话,肯定被认出来,所以只能在家里玩玩~~然后杰克和猫女,装饰多啊~~有~~”

     听到可以出去玩,邓为的眼睛发亮,兴奋到不行,打断杨紫的话,“你是说我们出去大街上玩Cosplay吗?今年的万圣节,上海可热闹了!”


     “不是大街上,是迪士尼!你上次说了,想一起去迪士尼,我记着呢!”杨紫双手捏起邓为的双脸,还拉了拉,“怎么样?开心吗?”

     邓为点着头,开心得像个男孩,“开心!不过我刚答应过叔叔,我们拍拖的事,要谨慎!”

     “我买了这么多的装饰品,还不谨慎啊!”杨紫指了指茶几上的装饰品,“我们乔装打扮起来,扮得谁也认不出来的那种!而且大晚上的,我们尽量在暗处活动就行,今晚你就陪我,出去疯一下嘛!”

     “嗯!我陪你!”邓为肯定是先听媳妇的话,岳父的话得排在媳妇的后面。


     邓为搂住杨紫的腰,一把抱起,然后一起落入沙发,傲娇地说,“可是,你确定这些东西,能盖得住我的盛世美颜?”

     “你这个不害臊的,我今晚就给你画个大花脸,让你还盛世美颜!”杨紫捧起邓为的脸,指尖在左脸画个叉叉,又在右脸画个叉叉。

      “难道姐姐不是因为我的盛世美颜而看上我的?”邓为继续玩闹。

     “没完没了了,是不?那就让姐姐,我,好好地垂怜一下你的美貌!”


     说完,杨紫端起邓为的下巴,视线游离在他的五官之上,最后定在他的双唇上,本来还想吊一下邓为,可是邓为先下嘴为强,微微一笑,“姐姐不动,那我就不客气了!”

     说完,便靠了过去,含住杨紫的唇,深深地吸吮,喘息时,抱起杨紫往房间去,呢喃着,“陪我睡一会!”


     “我还得把那些衣服给洗一下!”杨紫像人形挂件一样,挂在邓为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“睡醒了,我来洗!”


     实在是太累了,邓为搂着杨紫,刚躺下不久,便呼呼大睡。杨紫躺在他的怀里,听着他的呼吸声,慢慢入睡。


     睡了不到一个钟,邓为醒来,去把散落在沙发上的衣服收起来,放入洗衣机里洗,洗完烘干,然后还拿出烫斗,一点点地烫平。


     睡醒的杨紫,起床来到客厅,见着正在烫衣服的邓为,含着笑走了过去,贴上他的后背,搂着他的腰,“你怎么不多睡一会啊!”

     “休息够了!”邓为手里的活没停,问,“饿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有点!”杨紫的头靠在邓为的背上。

     “想吃什么?我去给你煮!”

     “又是洗衣,又是烫衣服,还得煮饭,不舍得你那么累!我们点外卖,好吗?”

     “也行!”

      “你想吃啥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我都行,你点啥我就吃啥!”

      “好,我去拿手机点一下外卖。”


     外卖到了之后,两人吃完,便开始捣腾起Cosplay的服装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邓为换上了尼克的衣服后,坐在沙发那里,挑选头饰,半天没见杨紫出来,便回房里看看怎么回事,“怎么换那么久?要不要我帮忙?”


     杨紫脸带羞涩,怪不好意思地站在镜子前,双手放于胸口,“朱迪,原来那么性感的啊!之前看电影的时候,我只是觉得她可爱,可从来没把她往性感那一块想过!”

     一身尼克打扮的邓为,看着一身朱迪制服的杨紫,可谓是大享眼福,眼珠子都不舍得眨一眨,来到杨紫跟前,拉下她放在胸口的双手,“这套衣服,确实不适合穿到外面去,太招摇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年到三十的杨紫,褪去了稚嫩,前凸后翘的身材,常常性感而不自知,总是不经意间能把邓为迷得神魂颠倒!


      “是吧,我也觉得不太适合!”杨紫转身看回全身镜,邓为站在她的身后,手搭在她的腰间,看向镜子,手不自觉地往上游摸,屈下身子,嘴巴贴近杨紫的耳旁,“所以,你是故意穿来,诱惑我的!”

     “哪有,我真的不知道这件衣服,上身后这么显身材!”杨紫转身过来,抿嘴一笑,“怪不得美女和帅哥都喜欢cos朱迪,这简直就是制服的诱惑啊!”

     “可不是嘛!你这样子摆在我的眼前,我不对你做点什么的话,是不是太对不起这套制服了!”


     话音一落,邓为直接抱起杨紫,往床上一坐,撩起她的长发,露出她的细脖,吻了下去,唇一直游离在脖颈之间,然后双手解开杨紫胸前的纽扣,吻到了胸口。

     杨紫知道邓为再继续下去,迪士尼是不用去了,便开口提醒他,“别,我们还得去迪士尼呢!”

     邓为不舍得放开嘴里的尤物,选择性不听杨紫的话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再这样扯我的衣服,我们连照片也拍不了了!”

      杨紫成功浇灭了邓为的欲火,停下吻杨紫的唇,笑了笑,“拍照比我们现在要干的事还重要了!”

     “嗯!”杨紫向邓为做了个鬼脸,摸了摸他的脸,安慰道,“听话,我们的cos才刚刚开始呢!”

     邓为躺下床上,看向天花板,怨恨起杨紫,“你这个坏女人!”


     杨紫下了床,扣回纽扣,跑去客厅,取来兔子和狐狸的头饰,见邓为还躺在床上,一动不动,过去把他拉了起来,“怎么蔫了呢?”

      “还不是因为你!”邓为坐了起来,撇着嘴,看着杨紫。

     “去迪士尼回来,我再好好补偿你!”杨紫给邓为戴上尼克的耳朵,然后亲了亲他的唇,挠了挠他的的下巴,“我们的尼克,多好看啊!”


     邓为站起身子,往全身镜去,照了照镜子,摆出了与电影中尼克的同款动作,看向镜子里的杨紫,抖了抖眉,“像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本来就是一只大狐狸!”戴上兔子耳朵的杨紫,来到邓为的身旁,也摆出了朱迪警官的招牌动作,“不过有我的陪衬,你更像尼克了!”


     两人开始在镜子前,摆出各种poss,然后拿着相机不停地自拍,玩得不亦乐乎。



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

评论(18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